首页

疫情期间公交志愿者化身义务“理发师”

核心提示: 市北巴士红叶红志愿者团队在青岛市志愿者广场开展爱心义剪活动,为市北区的园林工作者们免费理发,解决他们理发难的问题。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疫情防控期间,许多理发店尚未开门营业,理发成了不少人的难题,2月22日,市北巴士红叶红志愿者团队在青岛市志愿者广场开展爱心义剪活动,为市北区的园林工作者们免费理发,解决他们理发难的问题。

WechatIMG50

WechatIMG49

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的红叶红志愿者于新基和陈颖浩一早就来到了活动现场,摆好椅子,整理好理发工具,为园林工作者们理发。二人细心地帮园林工作者们围上围布,询问他们的发型要求,耐心细致地进行修剪,理完发后,一位园林工作者很高兴地说道“现在正是防疫时期,一直没找到地方理发,你们这个活动太及时了,志愿者们细心、手艺好,理完发后感觉清爽了,人也精神了很多,谢谢你们。”

为了在疫情期间既能做好志愿服务活动,奉献一片爱心,又能避免人员聚集,此次活动选择在开阔的广场上进行。同时志愿者们在活动开始前都已进行过体温检测,理发工具也都进行了消毒,志愿者们和园林工作者在活动中全程佩戴口罩,全力做好防护。

红叶红志愿者表示“疫情期间,园林工作者们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山林防火、垃圾清理等工作,为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他们的工作很辛苦,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能为他们做一点贡献,提供一些帮助。大家众志成城,今后更好地投入到防疫工作中。”记者 柳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