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胶州一服装企业转产隔离服 已上生产线日产千套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2-20 17:2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2月20日讯 在位于胶州市胶北街道办事处的青岛环球服装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几十名工人正在紧张有序的忙碌着,裁剪、缝制、压胶,开足了马力生产隔离服和口罩。而在几天前,这家企业却还只是一家普通的服装生产企业,并不具备生产隔离服的相关资质。

微信图片_20200220144807

“感谢胶州市市场监管局和行政审批局以及胶北街道办事处领导的协调和帮助,使我们在短短一天的时间内就完成了从提交材料到拿到产品生产资质。”青岛环球服装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吴筱杰说。记者采访的时候,正赶上胶州市市场监管局的局长王桂懂和胶北街道办事处主任赵建华现场正在为企业下步新的商标注册、市场定价等问题进行指导。“只要企业有需要,我们随时提供服务。”王桂懂局长说。

微信图片_20200220144310

拿到生产资质后,吴筱杰一边紧急调整生产线,一边联系采购防护布和熔喷布。由于前期胶州市工信局已经积极帮助协调了一批熔喷面,所以公司第一时间再次联系这家熔喷面生产企业,购进足量原材料。“各级政府领导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为我们提供及时有力的帮助,这种特事特办的工作作风令我特别感激。”

微信图片_20200220144325

“现在企业正在加班加点正产,从2月15号开始生产口罩,一天能生产20000只,隔离服现在能达到1000套每天,第二条生产线投入生产后,预计每天能生产2000套左右。” 吴筱杰说,“我们生产的口罩已经送检青岛市质监局合格,虽然原材料已经大幅涨价,但是我们还是按照前期定的价格来出售,就是想在国家有困难的时候,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打赢这场战役。”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高巧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