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曼联两球客胜切尔西 VAR抹杀“蓝军”两球

曼联在17日进行的英超第26轮比赛中摆开防守架势,尽管踢得并不赏心悦目,但高效地打入两球,2:0击败主场作战的切尔西。“蓝军”有两次破门都被视频助理裁判(VAR)判罚无效。

当日在斯坦福桥,切尔西开场后占据主动,但第12分钟即遭遇打击——法国大将坎特因伤被换下场。此后,马奎尔在一次边线争抢中踢到巴舒亚伊腹股沟,但VAR回放后没有判定曼联后卫犯规。上半场即将结束时,万比萨卡右路连续摆脱防守球员后传中,马夏尔头球顶远角得手,曼联力拔头筹。

尽管控球率和射门数都明显处于劣势,但曼联本场的最成功之处就是高效。第66分钟,新援费尔南德斯开出角球,马奎尔后点冲顶得分,比分变为2:0。由此,排名第七的曼联与第四名切尔西的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

切尔西也曾两度将球送进对方大门,但先是祖马的进球被VAR判定阿兹皮利奎塔推人犯规在先,而后又有吉鲁的破门被VAR发现半只脚越位。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赛后说:“我感觉我们踢得并不算太好,但我们防守时就像狮子一样,非常出色。另外,我们打进了两记高质量进球。”

由中超上海申花租借加盟曼联的尼日利亚前锋伊哈洛也在第91分钟替补登场,完成了身穿“红魔”战袍的首次亮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