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疫情当下房企如何营销,客户才能买账?请您来说说

核心提示: 在过去的2019年里据统计有528家房企发布破产,就在这个月又有十多家房企相继破产,不仅是疯狂扩张的小房企就包括有一定规模多元化的房企也走向了破产这条路……

在过去的2019年里据统计有528家房企发布破产,就在这个月又有十多家房企相继破产,不仅是疯狂扩张的小房企就包括有一定规模多元化的房企也走向了破产这条路……

当下全国城市处于售楼处关闭,工地停工、二手房交易暂停的状态,当前形势给各大房企带来了诸多不利,2020年开启的就很艰难。

【一】

虽然房产行业几乎处于停滞状态,但也有不少房企在此期间通过各种营销创新来博取客户眼球,同时也受到了很大一部分人的关注。很多电商媒体和房企一夜之间搭建起了网上售楼处、VR看房、网上选房、网上购房等一站式选房购房服务,直播也成了这个时期房企的必备标签,很多房企的营销顾问转身变为线上主播,开启了房地产直播模式的新潮流。通过不断创新新的营销手段在配合上促销政策,不等不靠,主动出击。

14

【二】

15


这两天最博得客户眼球的就属恒大推出全国住宅75折优惠活动,可谓是新形势下营销创新的一个缩影。很多人认为恒大的政策是开启了低价跑量,还有人认为只不过解决当下现金流的问题,优惠后和优惠前价格没有太大变化。但恒大这一做法会不会引起房地产行业其它竞品的跟进呢?现在了解到了蓝光也推出了还优越的营销政策,会不会有更多房企加入,也欢迎大家来分享自己的看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三】

还有一部分房企这个时候并没有急于在线上售房,推出优惠政策,而是从客户关怀角度出发,通过业主群、朋友圈来做好园区管控升级,采取“封闭式”管理,很多物业成了业主生活必备品的供应商,推出了一系列暖心服务!

16

从“安全”角度去给业主站好岗、担好责!为当下业主的精神抚慰、身体健康等方面获得了客户的好感!其实这也是一种营销,他们主要做的就是建立链接、加深印象、增进好感。一切从业主角度出发,等以后这些叔叔阿姨即使自己不去买房也会念你的好把买房的亲戚朋友推荐给你。黑天鹅的出现也可能造成购房者持币观望,现在客户更多关注的是健康、家庭、包括现阶段孩子教育以及空余时间打发和社区服务等,甚至以后会改变消费者的产品预期。

现阶段黑天鹅给房企带来了太多的意外,甚至错失3、4月传统旺季,从聚焦“现金流”从销售要效益出发,他们短期是危。同样黑天鹅也给了营销慢下来的机会,房企应重新思考营销模式、组织团队和产品,长期来看是机会。

就现阶段的房企是应该给足客户优惠,低价走量呢?还是通过自己的行为来获得客户的好感和忠诚度呢?你认为现阶段房企如何营销,客户才能够买单,欢迎一起交流分享。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