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恒大开启75折甩货模式 业内分析:对青岛影响几何?

核心提示: 日前,在“最低价购房”,“无理由退房”等一系列营销动作的基础上,恒大再度推出新政,开启降价甩卖模式!2020年2月18日至2月29日期间,恒大全国在售楼盘住宅(含公寓及写字楼),可享75折优惠。另外,在75折优惠上,恒大还在首付、按揭等环节,给出了不同程度的额外优惠。

NO. 1|壹

日前,在“最低价购房”,“无理由退房”等一系列营销动作的基础上,恒大再度推出新政,开启降价甩卖模式!2020年2月18日至2月29日期间,恒大全国在售楼盘住宅(含公寓及写字楼),可享75折优惠。另外,在75折优惠上,恒大还在首付、按揭等环节,给出了不同程度的额外优惠。

单栋楼去化率80-90%,额外97折;去化率90%以上,额外94折;一次性付款93折、常规按揭付款95折、首付按揭优惠付款96折、一年内付清全款98折;常规按揭付款享受95折优惠;首付按揭付款享受96折优惠;一年付清全款享受98折优惠。恒大内部人士表示,这将是恒大全国联动促销史上给出的最低优惠措施。

10

11

当然这只是恒大2月13日启动网上销售以来推出的其中一项优惠政策,在这次网上销售活动中,恒大为购房者提供网上VR看房、网上选房、网上购房等的一站式服务,以及最低价购买、无理由退房、多重购房优惠等权益。恒大还出台了专门针对兼职销售员的激励政策,兼职销售员通过邀请好友以及推荐成交,就可以宅在家里轻松赚取丰厚的佣金。

一系列组合拳下来,恒大也收获了丰厚的业绩,2月16日,恒大集团通过网络视频举行了“网上销售新闻发布会”,并透露“网上购房”实施仅三天,客户认购套数已达47540套,总价值约580亿。照此预测,未来几天网上认购可能累计突破10万套。假如网上认购转化70%,销售成交将达7万套,实现销售金额600亿,届时将发放3亿佣金和3.5亿奖励给网上认购的买家。

此外,恒大网上售楼平台“恒房通”最近三天新增用户300多万人,累计用户数已超1000万人。其中恒大员工14万人、恒大老业主147万人,其它83%都是各行各业社会兼职销售员,以及房产专业中介人员。

NO.2|贰

恒大的75折买房,你动心了吗?要不要赶紧出手,下面来简单分析一下。

第一,二月底之前你要先花5000元定金,预订一套恒大的房子。

第二,如果5月10号之前你确定要买了的话,这个5000元就可以抵2万元的房款,第三,如果你自己不想买,推荐熟人买了,你将得到1%的佣金以及1万块钱的现金奖励,5000元定金全退,如果以100万的总房款计算,你只要会挣2万元。

第四,如果你定的房子别人看好买走了,恒大就把5000元定金给你,同时赔偿你5000元。

第五,你推荐新客户到恒大售楼处看房,每个客户奖励100元,500元封顶。

第六,5月10号之前,你拥有最低价的购房权,如果房价下调了,恒大补差价给你。第七,如果你买后悔了,交房入住前恒大同意无理由退房。

其中的核心就是两点,首先在一定程度上将购房者变成了自己的营销人员,扩大的影响力,其次,通过无理由退房解决了购房者“怕买错,怕买贵”的痛点,让购房者可以安心出手,所以如果有自住需求的购房者,真的可以关注一下了。

NO. 3|叁

那么恒大为何会退出这么大力度的政策呢,当然还是现金流吃紧,截止到2019年6月底,恒大的债务已经高达1160亿美金,折合人民币7500亿元,并且根据彭博数据显示,恒大约46%的债务将到今年年中到期,在疫情的影响下,中国楼市瞬间进入了“冰河期”,房子不能卖了,但是债务还得照样还,所以说恒大这不是在卖房,而是在续命呀!

NO. 4|肆

对市场有何影响?

有一个抢跑的,就会有一堆跟风的,原因很简单,楼市预期太差,购房需求不足,恒大多卖一套,其他房企就会少卖一套,况且现金流紧张的可不止恒大一家,大家普遍都很紧张,所以,下面就看其余房企的跟进力度了。

NO. 5|伍

恒大在青岛有哪些项目呢?

很遗憾,青岛的购房者基本无法享受恒大这么大力度的政策,因为恒大进入青岛市场较晚,项目大多是收购来的,而且都是些不好卖的非主流产品,如远郊别墅、商住办公等。

对于青岛的购房者来说,意义不大,不过可以关注下一步青岛会有哪些房企抄恒大的作业,推出类似的政策,这才是重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