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地铁1号线建设复工复产!计划3月上旬全面复工

核心提示: 地铁的建设备受市民关注。目前,地铁1号线已有8个工点陆续复工。17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西海岸新区的衡山路站,在距离地面36米的地下,工人正在紧张施工。

4

3

地铁的建设备受市民关注。目前,地铁1号线已有8个工点陆续复工。17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西海岸新区的衡山路站,在距离地面36米的地下,工人正在紧张施工。

工人钢筋绑扎任务结束后,还要进行混凝土浇筑作业, 1号风井的二次衬砌工作计划工期为45天。

施工的同时,项目部不忘防疫工作,在配齐口罩、手套等物资的同时,每天进行两次体温测量和4次场地消毒,施工人员作业时实现小班制倒班作业,保障工地安全。

青岛地铁1号线起自西海岸新区峨眉山路站、终于城阳区东郭庄站,线路全长59.97千米,共设41座车站,规划可与11条线路进行换乘,是国内少见的超长线路。目前,1号线土建完成86%, 35座车站主体完工,铺轨工作完成59%。机电、弱电、装修等工作已陆续全面展开。

青岛市地铁一号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光泉:“春节以后到今天,全线有80多个工点,目前已经复工的是8个工点,到二月底以前,复工的工点数能够超过6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