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70亿元!“融创中国”医养健康综合项目开工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2-17 11:5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2月17日讯  17日上午,落户于胶州市九龙街道辖区,青岛景晟医养健康项目全面开工建设,打响了全市百亿级项目开工的“当头炮”!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70亿元人民币,占地1038亩,是“融创中国”在胶州全力打造的集健康养生、酒店、高端社区等产品于一体的医养健康综合项目,产业导向完全符合省“十强产业”的新动能布局。项目的顺利开工,标志着全市壮大“十强产业”拉开了“美丽序章”,为全市在新的一年纵深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打响了“当头炮”!

4dfb28477695e38e5ce284d750f2d63

“在复工前期,办事处工作人员多次来到我们公司沟通交流,用真情换真心,在上门推进,防疫政策解答等方面都做的非常到位,难题和困难也不打折扣地迅速解决。”融创胶州项目工程负责人赵启超说。

75fffeef0b88fd381c607ae40676de6

为促进重大项目平安复工,九龙街道超期谋划,密切联系项目方,着重布局项目建设现场员工生活区,特别是外来返胶员工的防疫工作。指导项目方提前建设布局返胶人员隔离区,并指导严格落实每日测温、单间居住、间隔用餐、防疫消毒等事宜,坚决做好防疫工作的所有步骤,保障防疫发展两不误。同时,严格督导抓好建设工地安全生产,确保项目实现平安建设。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王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