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呵护员工健康 国美管家推出办公环境消毒除菌服务

核心提示: 防疫复工两不误 国美管家开展办公环境消毒除菌服务

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目前仍处于攻坚战阶段,很多人都返回到工作地工作,许多企业也进入了复工状态。而复工的企业在此时注定要面临一场特殊的考验,如何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两不误?

图片4

为了应对“返工潮”,开展办公环境预防性消毒工作不可忽视。近期,国美售后服务品牌,“国美管家”在疫情期间与化大阳光携手,针对各企事业单位办公环境,特别开设了办公环境消毒除菌服务,国美管家售后服务工程师携带专业消毒设备为即将开工的企事业单位进行智慧消费全案服务,为企事业单位员工营造安全无毒的办公环境。http://gome.cn/5q3WH

无论是居家、住宿、办公还是各类社会活动,人类长时间停留的室内空间都有整体消毒的需要。因为空间内人流携带的、空气散播的、环境条件滋生的致病微生物(细菌、病毒、真菌、霉菌、孢子、寄生虫、螨虫、跳蚤、虱子、蚊蝇等)多种多样,眼不易见但危害惊人。这些微生物日益威胁着人体的健康,给我们正常工作和生活带来极大隐患。

图片5

尤其是目前特殊的疫情时期,国美管家办公环境消毒除菌服务采用单过硫酸氢钾消毒粉,覆盖应用于空气消毒、水消毒(饮用水、泳池水、医院和生活污水)、硬质物体表面、织物和其他多孔物体表面、瓜果蔬菜、食品加工工具和设备、污物等消毒。能有效灭杀细菌繁殖体、冠状病毒、副粘液病毒、真菌等。无毒无害,对眼睛、皮肤、黏膜、呼吸道无刺激。主要组成和分解产物均为无机盐组分,不含醛类、酚类、卤族等有毒化合物,不致敏、不致癌。随时间推移,可完全生物降解,不会造成积蓄及二次污染。

据悉,国美管家近期已先后为北京鹏润大厦、上海阳光大厦、沈阳新恒基大厦、湖南新世纪大厦等多个省市大厦中的众多企业完成了办公环境消毒除菌服务,为各大企业开工前做好了健康防护保障。

图片6

面对疫情的蔓延,除了传统的防控措施外,国美携手化大阳光与时俱进地,引入更多科技力量,根据细菌病毒的科学防御现实需求,开发更多专业工具、服务产品并将其帮助各大企事业单位提前防疫,共同守护员工健康,营造良好办公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