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政协主席杨军走访万达悦公馆社区,对坚守一线的旭东社区和青岛龙湖智慧服务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更新时间:2020-02-14 16:32  

 2月13日,青岛市政协主席杨军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位于李沧区万达悦公馆社区调研疫情防控情况,对进出门的人员登记、社区防疫宣传张贴、电梯防控等社区防疫工作做出了指导。

在李沧区浮山路街道旭东社区,杨军一行接受了体温检测和来访登记,详细了解了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和居民生活保障情况,并向连续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image001

杨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严防死守、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社区作为联防联控第一线、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重要防线的作用,紧上加紧、严上加严,切实把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要开展防控疫情科普宣传;用智慧化、网格化手段加强社区精细化管理。

记者了解到,万达悦公馆社区于2017年11月选聘青岛龙湖智慧服务为社区物业服务公司,服务已经有2年以上的时间,针对此次防疫工作,青岛龙湖智慧服务在第一时间成立了防疫应急小组,梳理针对疫情的应急动作,认真配合李沧区浮山路街道旭东社区做好防疫工作,确保社区业主健康安全和生活需要。

疫情以来,青岛龙湖智慧服务一直战斗在战役的最前线,从春节前夕,万达悦公馆社区已经开始实行高频消杀,保洁人员每日持续对园区出入口、儿童设施、单元大厅,电梯轿厢及按钮、地下车库等不低于2次进行全面消毒。同时,在园区门岗处设置了废弃口罩回收点,每天两次回收至专门机构处理废弃口罩;对园区也进行封闭管理,非小区住户禁止入内,住户进入体温测量;积极配合政府、社区居委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做到及时办理反馈。

image005

目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刻,很多外地返青的业主还在“隔离期”,出行受限。针对此现象,青岛龙湖智慧服务员工们实行了为隔离业主代买“跑腿”的服务,在隔离期间,青岛龙湖智慧服务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咨询他们的身体状况,记录这些业主的早晚体温,咨询其生活需求,得知其中有些业主生活物资上有困难,主动对需要居家隔离的业主进行“上门服务”,为他们购买新鲜的蔬果肉菜和生活用品等,以保障他们正常生活的物资供应。

记者了解到,万达悦公馆业主张先生因春节期间从外地回到青岛,在家进行隔离,青岛龙湖智慧服务物业管家王冬雪得知后积极和业主进行联系,除了每日向业主咨询体温身体状况外,还会帮助业主外出进行采买,从1月30号开始至今,每日都会帮忙购买新鲜果蔬,送户上门,业主们对于物业的防疫工作也表示大力支持和认可。

image009

为了把疫情对社区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打好疫情防控的硬仗,青岛龙湖智慧服务将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推进“红色物业”融入这场防疫当中。物业服务行业作为保障群众生活必需的行业,应主动担当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守防疫的第一道防线,以务实之策、大爱之举汇聚起战胜疫情、促进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