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起抗疫 !书画名家李再孝书画微展礼赞英雄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2-14 15:3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2月14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国人民戮力同心,坚定信心,胶州市上下一心,积极行动,抗击疫情。胶州市文旅局、 市文联领导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以各种形式投入到这次抗疫战斗中。

胶州市文化艺术创作研究中心(胶州画院)在第一时间发出倡议,艺术家们坚持艺术为人民的宗旨,创作了大量的优秀作品,以书画为载体,记录时代,歌颂英雄。

文以载道,以文化人。鼓舞士气,营造气氛。胶州画院将在前期编辑“众志成城——胶州市抗击疫情主题书画作品微展"的基础上继续努力!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有信心,也有能力,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8_RT6CVQU@[~4_W74ZJC9C9

李再孝: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胶州画院名誉院长,现供职于胶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XUI~DB`$DGPUNFOR~9HH2CA

释文:黄鹤鸣,病毒除

]HV0KYSMGCGHR%9ZF3GMLAG

释文:雾霾再甚终将散,且待明朝看艳阳

RX15)DGX~GXF1TJK%9%1(%1

《墨作春山 》

Y9~T6$O8Z6LC78Y90UR`D3E

释文:同心克难,大爱無疆

`N)YCJ{@G0Y]H`WI_[RB0PO

释文:程良宝赞钟南山院士诗一首

{9$3W85FY3N{)$Q0C1GNP{X

《清晨入古寺》

T701WIG9BJRF7FZ}NL_]VWI

释文:胡彭己亥末抗疫情寄武汉诗一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