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市北巴士组织爱心捐款齐心抗疫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作为保障市民日常出行需求的公共服务行业,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除了认真做好防疫工作,为市民提供整洁、安全的出行环境,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希望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奉献一份爱心,尽一份力量。

WechatIMG51

WechatIMG51

2月14日,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组织开展“抗击疫情,你我同行”的线上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援防疫工作。在收到捐款的倡议书后,五分公司的驾驶员及后勤人员纷纷行动起来,表达对防疫工作的支持。

五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赵延平表示“我们每天都会关注疫情发展的最新情况,看到医护人员们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不舍昼夜,用生命守护病人,确实让我们感动不已,希望通过这次线上捐款活动,把我们的这份爱带给抗击疫情一线的人们,涓涓善意汇成大爱,只要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 柳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