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青岛中能推迟集训 职业球员录视频教大家居家健身

核心提示: 2020赛季中国乙级联赛原定于3月14日开始,目前来看很可能要推迟。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青岛中能职业队年后的集训时间也是一再推迟。俱乐部原定于正月初五前往上海集训,但此前已经通知球员推迟集训时间。日前,主帅朱炯在球队微信群里发布通知,再度推迟集训时间,但要求大家做好随时到上海报到的准备。2020赛季中国乙级联赛原定于3月14日开始,目前来看很可能要推迟。

微信图片_20200213175016.jpg  

虽然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和各级梯队推迟了集训的时间,但球队并没有放松日常的训练要求,专业的外籍体能教练制定了花样繁多的居家训练计划,便于让球员们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

俱乐部也倡议广大球迷居家期间因地制宜的开展健身活动,养成主动健身,预防第一地健康生活方式,维护增强免疫力、达到抵御病毒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00213175435.jpg

微信图片_20200213175439.jpg

为此,俱乐部在官方微信推出了健身小课堂,选取了一些适合普通市民的居家健身方法,由青岛中能职业球员亲身示范,带领大家一起居家锻炼。前期,李谋和沙一博分别通过录视频的方式,带领大家进行了高强度有氧减脂训练和核心力量训练项目,接下来还将有更多球员走上前台,和球迷们一起科学健身。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大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