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手球运动协会筹委会为7所学校送去防控物资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2-13 21:18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对于很多单位来说,防控物资是当下最需要的。目前,青岛市手球运动协会筹备委员会携手青岛瀚博手球俱乐部和青岛恒扬体育有限公司,紧急筹备了1000公斤消毒液,送到多所学校,帮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工作人员先后来到青岛实验高中、市南区教育中心、宁夏路小学、镇江路小学、嘉峪关小学、青岛59中、青岛26中等7所中小学校,送上防控物资,介绍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出一份力,帮助这些学校做好消毒工作,为将来开学复课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工作人员介绍,得知学校缺乏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他们立即行动,多方筹措订购了1000公斤消毒液,送给几所学校,尽自己的力量,和学校共同渡过难关。

同时,青岛市手球运动协会筹备委员会携手青岛瀚博手球俱乐部和青岛恒扬体育有限公司,呼吁大家在家里利用现有条件多运动,加强锻炼,“宅在家里也可以锻炼,比如一些跑跳、平板支撑等,不要长时间宅着不动,而是多多运动,提升自身免疫力。”(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大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