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新壹城|专属于你的小确幸,请收好

核心提示: 青岛龙湖·新壹城,以前瞻性眼光抢占浮山新区芯优质地块,倾注百分百的关怀,让你时刻感受幸福和美好。

无论走出多远,总有一个地方会是你永远的避风港。无论是遭遇挫折或是收获欣喜,都可以在这里尽情释放。TA是专属于你的避风港,你想要的样子,TA都有。

青岛龙湖·新壹城,以前瞻性眼光抢占浮山新区芯优质地块,倾注百分百的关怀,让你时刻感受幸福和美好。

示意图

全系资源加持 执掌一城机遇

幸福就是,吃喝玩乐一站集齐,衣食住行样样方便。龙湖·新壹城临近佳世客、凯德MALL、宜家(建设中)、万象汇(规划中)4大商业中心,执掌区域中心资源,繁华帷幄,生活从容备至。

龙湖·新壹城近揽M3(运营中)M4(建设中)M7(规划中)3条地铁线,坐拥城市繁华,便捷生活,随时出发。

同时,龙湖·新壹城拥周边约22大醇熟社区,汇聚约50万+磅礴客流(数据来源:青岛财经日报),全维优渥,可商可用。

人潮汹涌,机遇汹涌,百变业态,任君选择。

示意图

灵动空间 应有尽有

龙湖·新壹城层高约4.7米,创意装修后实现楼上楼下独立空间、楼上楼下双卫间、邻窗茶水间等。多一层,生活大不同,创意空间灵动组合,凭借人潮助力,足够装下你的梦想,开启属于你的城市“新”人生。

龙湖·新壹城,合肥路上有一套!浮山后佳世客旁建面约40㎡城市新资产,层高约4.7米,多一层,“值”此一栋,在这里,开启人生好时光。

品鉴热线:4008185005 - 55137

营销中心:市北区合肥路佳世客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