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新壹城|机遇很难找?不如来这儿看看

    更新时间:2020-02-13 19:42  

每个时代都有它专属的运行模式。19世纪,是农业经济做主,20世纪,商业与变革是主旋律,21世纪,风起云涌,实体产业到线上产业,从智能产业到短视频产业,抓住机遇就等于抓住了越级的桥梁。

对于投资的人而言,青岛龙湖·新壹城就是这样一种机遇。

示意图

中心机遇

投资中心,就是投资机遇。放眼古今中外,央心一直是一个城市的价值高地,承载着一个城市交通、商业、娱乐等多重价值加成,对于区域中心而言,更是如此。

龙湖·新壹城布局浮山新区芯,坐落于合肥路,临近M3(运营中)M4(建设中)M7(规划中)3条地铁线,轨交纵横,全城通达。

同时,龙湖·新壹城联动新都心、崂山金家岭、CBD三大商务区,串联佳世客、凯德MALL、宜家(建设中)、万象汇(规划中)4大商业心,繁华尽揽。

交通、商业等多重价值加持下,机遇滚滚而来。

示意图

人潮机遇

客源就是商机,客群就是生产力。

龙湖·新壹城坐拥周边约22大醇熟社区所带来的汹涌人潮,汇聚约50万+磅礴客流(数据来源:青岛财经日报),商机不期而遇。

地铁交汇,全城各地客群汇聚而来,人潮不断,则机遇不断。同时,龙湖·新壹城位于佳世客旁,繁华商场所带来的导流作用,也为创业赋予了无限可能。

拥享区芯生命力,选择龙湖·新壹城,就是选择无限可能!

示意图

龙湖·新壹城,总价70万起,合肥路上抢一套!建面约40㎡城市新资产,层高约4.7米,多一层,“值”此一栋,错失难再得!

品鉴热线: 4008185005 - 55137

营销中心:市北区合肥路佳世客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