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青岛市茶界捐赠物资助力战疫

    更新时间:2020-02-13 17:2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考验,各界纷纷向奋战在抗战疫情的英雄们致敬,并通过各种方式为抗战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抗击疫情,是我们的共同责任。青岛市茶界高度关注疫情进展,并积极行动。在青岛市慈善总会的支持下,发起了“万众一心、抗击疫情”青岛市茶界募捐活动。日前,为崂山区王哥庄街道派出所、崂山区王哥庄交警中队,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三万元,为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贡献绵薄之力。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月12日,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青岛市茶文化研究会会长匡新和青岛市茶叶学会常务理事、即墨市茶叶学会会长徐召学代表青岛市茶叶界向青岛市崂山区卫健局捐赠物资四万余元。青岛市茶文化研究会会长匡新,多方联系货源、全程跟踪物资运送,近日将七万余元捐赠物资给青岛市崂山区交警大队、青大医学院等单位。

图片  

图片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作为民营企业,青岛晓阳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匡新表示,虽不能到抗击疫情一线,但是在后方将给予大力支援。匡新董事长个人捐款一万元,企业捐赠物资共计二十万元。

图片   图片   图片 

岁月同在!风雨同舟!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抗击疫情是一场全民行动。青岛市茶界全体同仁高度关注疫情,与全国人民携手同心,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再一次彰显茶界组织的向心力和执行力。(责编 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