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面对面”变“屏对屏”,高新区百度智创基地启动招商新模式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下,各地企业大多延期复工,不少省市也出台了相关政策,要求企业灵活安排工作时间,鼓励员工在家远程办公,以减少病毒进一步传播风险。百度智创基地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启动了线上远程招商,实现防疫、招商两不误。

百度

特殊时期,对于百度智创基地的工作人员来说,不仅要做好基地内的疫情防控工作,也要开始正常的招商工作。因为疫情,不能面对面沟通和交流,基地调整原有招商方式,充分应用网络平台开展工作。目前,基地工作人员已开始通过网络平台寻找优质项目,并与创业者在线联络。不仅如此,他们也尝试了时下最新颖的招商模式——短视频拍摄,通过鼓励员工在社交平台拍摄发布招商短视频,足不出户让更多的创业者看到他们,目前已经得到良好的反馈。

应对疫情,不仅百度智创基地启动线上招商新模式,基地多家在孵企业也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为“抗疫”作出贡献。应对疫情,在农业机器人领域技术领先的青岛悟牛机器人,紧急开发出具备自动驾驶技术的医用消毒机器人,并无偿捐赠30台消毒机器人到山东省部分抗疫一线医院。为确保交付,悟牛创始人和团队更是一起亲身进入隔离区现场调试。青岛大道至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远程办公的方式加班加点与百度联合开发“疫情提报跟踪系统”,供城市疫情管理使用,同时根据百度开发的AI人群测温系统,为青岛高新区紧急研发测温监控管理系统。在青岛高新区设有实验室的青岛云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正积极响应号召,通过基地协助申报口罩生产资质,争取为防控疫情作贡献。

抗疫非常时期,每一个人、每个团队都在因时而变,积极应对。“我们要做的就是更认真更热忱地为大家服务好,做好积极引导和坚实后盾,为青岛高新区疫情防控和“双招双引”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付航菲说道。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招商部、百度智创基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