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北巴士志愿者走进清水苑社区开展消毒战“疫”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2月13日讯 预防与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社区防疫是至关重要的一环。2月13日,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联合清水苑社区组织开展了“消毒战疫”,为社区居民撑起健康保护伞,坚决打赢防疫狙击战。

WechatIMG58

WechatIMG58

WechatIMG56

WechatIMG56

活动现场,志愿者迟野磊和张培生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如何乘坐公交车”这一主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再三叮嘱市民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在乘坐公交车等公共交通车辆期间,务必要佩戴口罩;乘车期间请配合驾驶员遵守车厢规定,不要随意关闭通风窗口等。

在清水苑社区,红叶红志愿们带着口罩背着消毒工具,对楼道、垃圾分类投放点以及小区公共区域喷洒消杀药物,义务帮助小区居民进行消毒。“我们作为红叶红志愿者,积极响应公司号召主动加入到防疫先锋队,为共建社区进行公益性消杀消毒活动,对小区全方位无死角进行消杀消毒,不遗漏一个地方,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志愿者迟野磊表示。

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黄爱君表示;分公司坚持把工作力量向一线和基层下沉,发动志愿者公益服务,组建防疫先锋队,引导党员、职工和志愿者做好防疫知识落实宣传,形成了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记者 柳栋 通讯员  杜欣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