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崂山首家接待返青务工人员隔离酒店纳客

核心提示: 国信会展酒店旗下东方之星酒店自2020年2月9日起,开始按批接待企业返青施工人员,严格按照企业复工阶段疫情防控“一查,二看,三问,四登记,五报”的五步工作方法开展工作,成为崂山区首家接待返青务工人员隔离酒店。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2月11日讯 今天上午,崂山区文旅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来到崂山区首家接待返青务工人员隔离酒店,检查督导酒店疫情防控和接待企业复工返岗隔离人员情况。

据了解,为落实员工返工前居家隔离的住宿需求,崂山区文旅委提前谋划、精准摸排、搭建平台,国信会展酒店旗下东方之星酒店自2020年2月9日起,开始按批接待企业返青施工人员,严格按照企业复工阶段疫情防控“一查,二看,三问,四登记,五报”的五步工作方法开展工作,成为崂山区首家接待返青务工人员隔离酒店。酒店方和复工企业通力合作、担当作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接待酒店责任落实,细化各项防控举措,明确各级责任和分工,对酒店所有区域进行全面消毒保洁,确保宾客和员工健康安全。入住期间,对每一位住客一天三次进行体温实测登记,一日三餐以分餐形式由专人配送,保证住客在隔离期间的食品安全和膳食营养,截止到2月10日酒店已入住94人。

据悉,崂山区文旅委下一步将针对该酒店好的做法为典型,积极向其他旅游企业推广经验做法,努力搭建平台,满足企业需求,在做好旅游企业自身防护的同时为区属企业复工人员隔离观察提供住宿服务保障。记者 孙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