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师范学校开展线上战“疫”美术课 别开生面获家长点赞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2-11 17:4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2月11日讯 “防疫特别时期,学校开通了微信网络线上教学,非常及时,既稳定了孩子多日宅在家里的情绪,又使其进一步巩固已学知识。尤其是朱老师的美术课,别开生面。让孩子结合实际感受,设计制作防‘疫’海报,教育他们做人做事的大德行和为国为民的大情怀。”平度师范学校学生家长王女士说。

`(R_2}9A{EBJQ~5){5P473O

连日来,平度师范学校根据国家和省市教育部门的通知精神,及时开通了各个班级微信群,布置任课教师根据学生特点,提前准备好教育资源,以便于延迟开学期间,组织学生做好复习和预习工作。美术教研室主任朱文松老师,在第一时间上线,指导所任级部的学生,利用上学期所学的设计基础知识,进行“武汉加油”主题海报设计,教育学生在大疫当前,注意防护安全,同时,要有担当意识。经过师生反复互动,设计出了许多优秀的战“疫”海报,坚定了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

FDU_O0LG6YYS94PH~8[{P)V

朱文松老师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从1月22日(腊月二十八)起,开始用画笔写作抗“疫”日记,精准扑捉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青医附院秦文医生等十几位抗疫先锋的生动瞬间,创作出了一幅幅传神的画作,为战胜疫情加油鼓劲。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刘军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