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北巴士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2月10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青岛公交全体职工的心,如何应对疫情、加强自我防护等新冠肺炎防疫知识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2月10日,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结合公司《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线上答题活动,本次答题活动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形式参与答题,每部手机只能参与一次答题,活动面向分公司全体职工。

321581326364_.pic_hd

321581326364_.pic_hd

此次问卷包含单选题、多选题,内容涉及多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点和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答题活动采取线上参与的方式,累计收到有效答卷245份。通过参与答题,分公司职工进一步了解了新冠肺炎的传播途径及相关防护措施,表示要努力做到认真理性对待疫情,保持良好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遵守公司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胸怀全局、统一思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 柳栋 通讯员  杜欣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