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利群&美的半小时急速响应 保障医学隔离观察点夜间取暖

核心提示: 利群电器联手美的集团迅速开展支援活动,缓解抗“疫”工作的燃眉之急。

目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攻坚关键时期。随着疫情持续时间的拉长和各单位的陆续复工,部分抗疫物资的供需矛盾也更加突出。

微信截图_20200211101739

利群集团晚8时左右接到市北区洛阳路办事处工作人员的求助,紧急需要四十台电暖气,用以保障疫情期间医学隔离人员的夜间取暖。接到该消息后,利群集团立即响应,由利群电器联手美的集团迅速开展支援活动,仅半小时,所需物资40台电暖气便由公司物流团队配送至指定地点,缓解了该单位抗“疫”工作的燃眉之急。

为支持全员防疫工作,经与美的区域负责人沟通后,该批价值四万元的电暖设备由品牌商美的和经销商利群电器共同捐赠给街道,支持防控工作。电暖气,可广泛用于住宅、办公室、宾馆、商场、医院、学校、火车车厢等移动供暖、简易活动房等各类民用与公共建筑。

集辐射与对流于一身,内部为高效能铝合金散热翼板,辐射能力强、辐射面积大,采用电热膜为发热材料,外观时尚,完全满足了讲究居室装饰美观人群的苛刻要求。它主要是以远红外辐射和热对流的方式送暖,负离子功能可以时时清新空气。电暖气底部还装有轮子,充分考虑到大面积房子移动的方便性。

微信截图_20200211101804

作为一家有责任的民营企业,在本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利群集团上下同力同心,始终坚守一线岗位,在全力保障社会民生商品供应的同时,积极贡献力量,回馈社会,协助社会各界共同抗击疫情,共克难关。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共同迎来大好春光!

美的集团作为一家全球性的企业,勇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全球采购平台的资源优势,第一时间快速响应捐赠各类防控物资。同时美的也密切关注疫情变化,与社会各界一同贡献力量,共克难关,用决心和爱心快速驰援抗疫战斗,助力打赢这场健康保卫战。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