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什么是购房的"远二近三"定律?还不了解的看这里

核心提示: 购房者你需要牢记“买二选三”这个定律。

近年来随着房价的飞涨,房子也成为了一种财富的象征。很多人都通过买一些升值空间较大的房子,那么怎样才能买到升值空间较大的房子呢?或许购房者你需要牢记“买二选三”这个定律。

一、什么是“买二”?

其实就是针对户型和楼层两个方面考虑的,最好购买“凤凰层”这类成本不是太高,但却具有升值空间的楼层。何为“凤凰层”呢?一般它就是一栋楼的倒数第二层,因为楼层过高,所以开发商的定价一般要比低楼层便宜一些。

虽说价格便宜,但是,凤凰层的优点却有很多,不仅通风好、视野佳,而且还拥有较好的私密性,同时还少了顶层的漏水与夏天太热的问题。因此,在未来的房子中比较具有升值空间。

说完楼层,再来说说户型,对于户型的挑选,切记,买边户而不要买中户,买东户不买西户的口诀。因为中户的户型因为被两边夹着,不管是光线还是通风都不及两边的房子,而西户则是会遭受太阳的暴晒。

二、什么是“选三”?

这里的“选三”是什么意思呢?其实,就是指在买房的时候要选对未来规划好的地段、选择优良的开发商、选对最佳的购房时机,这三者缺一不可。

一旦有足够的资金购房了,大家也是想买到一个上升空间较大的房子,如果你还不了解,希望以上内容能帮助到你们。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