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疫情面前党员行 实际行动践使命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2月10日讯 连日来,在同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公交集团市南巴士一分公司党员干部始终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牢记于心始于行,在上级相关要求和党委统一领导下积极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越来越多的党员和志愿者以饱满忘我的精神状态冲在防疫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其中有这样一位党员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默默的践行着使命,他就是市南一分公司驾驶员贺鹏。

131581303469_.pic

131581303469_.pic

121581303468_.pic

121581303468_.pic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关键时刻显担当,做好职工的榜样”,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贺鹏主动向领导请缨发末班车为了能让其他职工能够早些与家人团聚,这已经是他第三个年头没有和家人一起吃团圆饭了!就在这个没有鞭炮声和特殊时期的除夕夜,他一直坚持每天提前一小时到岗,提前做好车厢卫生、消毒工作,车座、地板、扶手,绝不放过任何死角,为乘客出行提供干净卫生的乘车环境。同时,在车厢内张贴正确佩戴口罩方法的海报,督导乘客要佩戴口罩,并向乘客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材料。身为市南一分公司“”石榴红”志愿团队领头羊及16路班组长的他,带动身边职工每运行一圈,尽量把车厢窗口打开,强化车厢的通风和卫生清洁度,业余时间协助调度员对人员聚集地调度室进行全面消毒。

在疫情防控战中,贺鹏同志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站好最后一班岗!在危难时刻,用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忠诚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抗击疫情作为自己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新战场”。记者 柳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