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日本球员本田圭佑正式亮相巴西豪门博塔弗戈

日本中场球员本田圭佑8日正式在巴西博塔弗戈俱乐部的球迷面前亮相,开启了他2020赛季在巴西足球甲级联赛上的征程。

当他踏上博塔弗戈俱乐部的主体育场尼尔顿桑托斯体育场的草坪时,超过1.3万名球迷齐声高呼他的名字。为了庆祝本田圭佑的到来,当日举行了U17级别的一场友谊赛,最终主队博塔弗戈队3:0战胜了来访的博阿维斯塔队。

在与球迷见面前,33岁的本田圭佑在俱乐部为他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感受到巴西球迷这种前所未有的热情,他说:“刚签约时我就看到有很多球迷在等候我,他们通过社交网络与我联系,我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在抵达机场时我更加强烈地感受到这种热情,我一生中还未见过如此美妙的事情,我想球迷的这种热情也更加坚定了我在这里踢球的决心。”

本田圭佑与博塔弗戈队的合同为期一年,他此前曾在荷兰的芬洛队、俄罗斯莫斯科中央陆军队、AC米兰队、墨西哥帕丘卡队和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胜利队踢过球;并代表日本国家队参加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和2014年巴西世界杯。

博塔弗戈俱乐部是里约热内卢州的老牌劲旅,包括荷兰球星西多夫等国际级球员曾在此效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