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球界多种形式支援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20-02-09 21:26  

中国台球协会消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严峻挑战,中国台球行业内企业、个人以多种形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支援。

中国台球协会于官方网站发布的公告中回顾了台球界为防控疫情所做的支持。1月30日,丁俊晖夫妇向湖北捐款10万元。梁文博也将自己在2020年斯诺克大奖赛所得的7500英镑奖金捐出。潘晓婷、陈思明、刘莎莎、杨帆、楚秉杰等杰出球手也纷纷以各种形式加入支援队伍中。

2月6日,中国斯诺克老运动员发起捐款活动,短短一天内,37人共计向天津慈善协会捐款56766元,定向用于武汉协和医院抗击疫情。上海台球裁判员孙辉和他的志愿者朋友筹集医用口罩15000只,捐赠给各医疗机构。

作为中国台球代表性企业,北京星牌集团通过多种渠道筹集一批抗疫一线紧缺物资,包括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价值50万元。2月5日,星牌集团将10000个口罩、500件防护服、100个护目镜分别捐赠给大兴区庞各庄镇政府、兴丰街道办事处和林校路街道办事处。

自2月4日起,无锡市云丰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浦东新区台球协会理事顾平为防疫一线无偿提供84消毒液,至今已累计25吨,价值25万元。

中国台球协会表示,向驰援抗击疫情的会员、企业和个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协会在公告中写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