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暖心!特殊时期的一份特殊党费

核心提示: 涓水细流,星火微光,这是一份军休老党员为支援武汉抗击疫情奉献一份深情。

1月27日夜,市退役军人局军休四中心东海路队工作人员收到军休干部谯建中通过微信发来的1000元特殊党费。谯老说:“看到最近疫情这么严重,很多军人和医护人员没能和亲人过年,我作为一名老军人、老党员交上这一份特殊党费,支援在一线抗击病毒的战友和患者。”

image001

涓水细流,星火微光,这是一份军休老党员为支援武汉抗击疫情奉献一份深情,是对祖国平安的祝福。

这份“特殊党费”体现了特殊形象。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这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局党组、中心党委和全体党员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投入到抗议疫情的战役中去,这份“特殊党费”充分展示了军休党员的一种责任、一种境界、一种政治品质,是对党的宗旨最直接、最形象的诠释。

这份“特殊党费”体现了特殊责任。抗击疫情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这份“特殊党费”,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义不容辞的特殊责任,交在了疫区最需要关爱的时候,交在了人民最需要支持的时刻,其背后蕴含的是一名军休党员对党、国家和人民不变的誓言与责任。

这份“特殊党费”体现了特殊情意。抗击疫情最重要的是隔离,但这只是地理的隔离,全国人民的心却无比的贴近和凝结。这份“特殊党费”,为一名军休党员做了最美的“注脚”,用爱党之心、爱国之情和满腔热忱为社会传播了一股馨香醇美的正能量。

春节期间中心接到多名军休干部打来的电话,都想通过各种渠道捐款。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伟大的祖国一定迎来春暖花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