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复工在即,公交加强防疫保障市民平安出行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近日很多企业即将复工,返程人员增多,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在继续做好车厢清洁、消毒、通风等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市民的平安出行。

111581229302_.pic

111581229302_.pic

101581229302_.pic

101581229302_.pic

据工作人员介绍,驾驶员们在上岗前都会进行严格的体温检测,而对于近期乘客逐渐增多的情况,保洁人员更是加强了对车厢的消毒力度,做到一圈一消毒,一圈一通风,并对座椅、扶手、吊环等乘客经常接触到的地方进行重点消毒。

为了避免公交车因车窗关闭导致空气流通差滋生病菌的问题,目前已按要求将公交车上的空调全部关闭,并将驾驶员后面的窗户及靠后门的窗户都打开,保证车内通风。同时还在车厢前后通风的窗户上张贴提示语,提醒乘客在乘车时不要关闭窗户, 确保车厢环境清洁。

工作人员表示,抑制病毒传播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希望乘客在乘车时对于车厢内的防疫要求予以配合和理解,共同营造一个干净、卫生的乘车环境。记者 柳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