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市第46例详情公布(附防护措施)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2月9日讯 8日晚,市北区卫健局公布了青岛市第46例的详细情况。市北区报告第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信息如下:

市北区第9例:43岁女性,现住市北区南昌路48号正商红枫谷,为青岛市病例46,系我市确诊病例35患者之女。2月4日出现发热等症状,当晚步行到市北区某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其密切接触者共3人,均按相关规定实施隔离并开展医学观察,目前无发热等异常情况。相关疫点均已严格按照规范进行了消杀处理。

如有与确诊患者接触者,需采取如下防护措施:

1.要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告,社区要第一时间向所在街道报告,各街道严格落实防控责任。

2.不要外出,居家隔离观察。

3.居家隔离人员如有需求可致电市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电话:83761906),由专业人员为您解答指导。

4.如有发热症状,请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请市民朋友密切关注身边湖北籍来青人员。

如果发现,请第一时间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提供详实线索。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记者 于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