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这处留观点让企业员工感受家一样温暖

    更新时间:2020-02-07 18:00  

微信图片_20200206091656_看图王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2月6日讯 “没想到政府能给我们安排公寓作为留观点,所有设施一应俱全,而且还有防疫人员24小时值班,严格消毒灭菌,为我们提供各种生活物资,让我们感到疫情无情,人有情,有家一样的温暖。”一位汽车产业新城内企业员工李瑞被安排到汽车产业新城临时观留点时说道。

走进该临时留观点,每个房间都有独立卫生间和阳台,通风良好,阳光充足。房间内桌椅床铺等,及厚被、夏被、毛巾、牙膏等生活物一应俱全,桌上摆放着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热水壶、大碗面、大桶水等基本生活物资也备齐。

据悉,这处留观点是青岛龙泉投资有限公司在2月4日根据即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在汽车产业新城人才公寓设置的。该企业一接到通知,当天就选定一栋尚未启用的独院独栋作为临时隔离观留点,迅速开通水电,调配床位被褥等物资。

“这处留观点一共有80个房间,我们按照防控要求,安排工作人员每天对房间,包括走廊、电梯等公共区域全面消毒两次。”该公司副总经理邢可鹏介绍说,“对隔离观察的人员,我们会全力保障好他们的生活,一日三餐送餐,医护人员会24小时值守,一定不会影响他们的基本生活,也不会让他们感到冷漠和孤单。”

同时,青岛龙泉投资有限公司针对汽车产业新城内,即将返工的部分外来员工无法入住小区的特殊情况,及时调整预案,花费20余万元购置单人床及床上用品,并增设床位,所有床铺及用品当天全部到位。

“疫情面前,不讲条件,服从指挥,不管是服务经济发展,还是防控疫情,我们都要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以实际行动为抗疫工作贡献力量。”邢可鹏自大年三十到现在,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吕栋 邹军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