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300斤大姜送到疫情防控一线 胶州铺集一家庭农场主献爱心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2-07 17:27  

日前,胶州市铺集镇前官庄村的“随园家庭农场”经理李军,亲自将300斤大姜送到铺集镇政府防控指挥部,以此慰问寒风中坚守疫情防控联合检查站的民警、医务人员、各村卡口的村民等。

李军

“随园家庭农场”是李军亲手打造的一家集种植、养殖、加工、农家宴一系列乡村休闲旅游为主的家庭农场,致富不忘回报家乡的李经理,看到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御战中,铺集党委、各村庄、社区等各个防控卡口的值班人员冒严寒战斗在一线,没有有效的御寒措施,就把自己农场生产的300斤大姜无私地送到了指挥部,委托指挥部分发到各防控“前线”,让值班人员能够喝上一碗热乎的姜汤,以达到抵抗严寒,增强体质,更好地投入到防御保卫战中。

李军将熬好的姜汤送到在村口值守的工作人员手中

指挥部将一碗碗热姜汤送到了在防控卡口值守的工作人员手中。喝完姜汤,暖意瞬间涌上心头的村民和干部。

李军降生姜捐赠给铺集指挥部

“我总想做点事,但又不知道做什么好,便决定给奋战一线的工作人送点姜驱寒。”看着疫情爆发蔓延,李军将鲜姜送到一线,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让值守人员感受到了人民群众永远和他们在一起,进一步增强了他们携手共同抗击疫情的信心。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张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