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致敬!疫情防控线上的“她力量”

核心提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对疫情,真情巴士巾帼线路“合”力抗疫,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现了巾帼驾驶员的英雄风采。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对疫情,真情巴士巾帼线路“合”力抗疫,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现了巾帼驾驶员的英雄风采。

万众一心  巾帼18路冲在前

18路,全国巾帼文明岗。自防控疫情工作开展以来,爱心妈妈们没有丝毫的懈怠,她们坚守在运营一线,积极做好疫情宣传,引导乘客佩戴口罩乘车;她们每日走进停车场,利用休息时间对所有车辆逐一消毒通风;她们走上街头,对客流较多的公交站栏杆、座椅、站牌擦拭消毒,向群众发放《保护好自己就是最大的贡献》倡议书……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爱心妈妈们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冲锋在前,严阵以待,同无数抗击疫情的斗士一样,她们是最美的“逆行者”。

全力以赴 巾帼K3路在行动

K3路,青岛市巾帼文明岗。驾驶员们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她们无一人退缩,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围绕上级的统一部署,多措并举,使命必达,全力以赴在一线奋战,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贡献着巾帼力量。K3路班长刘美娜说:“我是一名公交车司机,这是我的职责。” 此时此刻,她们仍在坚守岗位,与新区百姓一起,打好这场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疫阻击战。

抗击病毒 巾帼52路展新风

52路,新区巾帼文明岗。她们自觉行动,积极参战,坚持工作在战“役”第一线,主动为车辆及场站消毒、给候车亭及栏杆消毒、张贴“未佩戴口罩,谢绝乘坐公交车”宣传贴、免费发放口罩等志愿活动,利用休息时间进行志愿宣传。驾驶员邢海英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带着丈夫连夜到井冈山路停车场、珠江路停车场以及太行山路场站张贴“未佩戴口罩,谢绝乘坐公交车”等提示贴。她说:“这个时候就是要冲在前面的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