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2月7日起,青岛可网上预约买口罩? 官方最新回复来了!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看到有人说青岛政务通可以预约买口罩。刚刚,青岛政务通app已发系统声明↓ ↓ ↓

微信图片_20200206120954

各位市民:近期,网上流传口罩预约系统链接及二维码均为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系统,产生的预约信息不作为购买领取依据。请市民以青岛政务网等官方渠道发布信息为准。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此前报道:

青岛市民从7日起可以预约买口罩了?5日,一则民用口罩预约登记须知的消息在一些青岛市民中传开来。对于不少为口罩缺乏所困的市民来说,这可真是个好消息。

22

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还没有官方正式通知确认,但是这消息可不是空穴来风。

在青岛市政务网的“政府信箱”里,有下面这样一条信息答复。

23

经落实,青岛市有预约口罩的计划,但2月5日上午正在进行程序测试,到2月5日中午尚未实施。

看来,青岛市确实有预约口罩的计划,但正在进行程序测试,请大家等待官方信息。小编也会及时跟进发布,请大家关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