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出者爱返!精准扶贫老人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2-05 15:3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胶州市胶北街道泉子社区辛屯村的一名老党员刘舒敏,由于患有股骨头坏死多年,导致家庭生活特别困难。作为一名精准扶贫户,胶北办事处安排工作人员对他进行定点帮扶,2020年春节前,他在胶北办事处的帮助下刚做完第二次手术。

微信图片_20200131182510

疫情发生后,老人觉得自己必须得做点什么来回报社会。为了支持防疫工作,他不顾术后伤口的疼痛,主动承担起在家看护刚满一周岁孙子的重任,以便腾出人手,让儿媳解红梅能够全天在胶北街道办事处辛屯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点做志愿者,安排孙女王淑涵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材料。这俩人工作细致认真,为疫情防控做了很多力所能及的工作。

爱出者爱返,疫情当前,人人有责。每一个人都应该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打一场疫情防控的群众战争,保卫我们的美好家园。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高巧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