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交入党申请书,冲在疫情最前线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2月4日讯 “今天,我郑重地向党组织提出申请,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2月4日,公交市南巴士二分公司371路驾驶员杨箭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上交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

1301580814013_.pic

1301580814013_.pic

1321580814029_.pic

1321580814029_.pic

1311580814022_.pic

1311580814022_.pic

疫情当前,分公司的党员同志们冲锋在前,背负使命与责任,非常时期,杨箭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大难之中显大爱!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战斗中,通过亲身参与,我确实看到了在当前的疫情防控中,分公司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己深受感动,所以昨晚我连夜写了一份入党申请书。”杨箭说。

2020年春节期间,杨箭本应该休息几天,多陪陪常年卧病在床的妈妈,但疫情发生后,杨箭主动请缨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他每天提前一小时到岗,协助乘务员搞好车辆卫生和消毒工作,为乘客创造卫生干净的车厢环境,他随身携带“百宝囊”,里面装有他自费购买的75%的医用酒精、备用口罩、创可贴、湿巾等,以备乘客不时之需,并提醒乘客提高防范意识,赢得了乘客的一致好评。今年的除夕夜他主动申请发371路线的末班车,“特殊时期,让哥哥姐姐们早点回家陪老人和孩子过节,末车我来发”杨箭说。收车的时候已近夜里11点了,他停放好车辆,继续为车辆消毒,通风,张贴防疫宣传提示,努力为乘客提供一个健康、卫生的乘车环境。

因为向往,杨箭在内心已然把自己当成一名共产党员,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疫情面前,展现担当,爱心汇聚,暖流涌动,让我们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奋战,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记者 柳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