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特置业:在防疫大战中做好一名“守门员”

核心提示: 青特置业:在防疫大战中做好一名“守门员”

2020年的春节,被一场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打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在这场战“疫”中,家庭是最后一道紧密防线,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保证每个家庭安全健康地度过疫情,就是对国家最大的贡献!

为此,青特置业切实践行社会责任,全面吹响抗击疫情的号角,展开一系列抗疫行动,为每一个青特家庭的健康把关,最大限度地为社会和国家筑起一道坚固防线!

速度行动 防控升级 携手战病疫

作为社区的第一道防线,青特汇豪物业始终坚守一线,不断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再加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苗头,守护青特置业每一个业主、每一户家庭的平安健康。

1、联防联控 积极响应

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加强地、区、街道与所有青特置业已交付社区的联控,参加部署防扩大会,坚决执行会议工作要点落地。

2、即时传达 防范告知

第一时间在所有社区内张贴一级响应紧急通知、发布致业主的一封信、公示防控疫情守则、悬挂警示横幅。

3、封闭管理 严控防护

园区管控升级,”封闭式“管理,关闭无人值守出入口并增设隔离带、外来人员严格核查测量体温并登记后放行。

4、全面消毒 保驾护航

加强小区重点部位的保洁、消杀力度,每日定点两次,取消一切业主聚集类的社区文化活动,确保切断触点传染源。

社会担当 青特集团 300万捐赠

在这场防疫大战中,青特置业积极做好业主的“守门员”,青特集团则“得诸社会、还诸社会” ,做好青岛这座城市的“守门员”!

1月30日,青特集团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青岛市政府“发动全市民营和中小企业有序参与和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倡议,向青岛市慈善总会捐赠300万元。

这笔善款将由青岛市政府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所需的各种紧急救助,为抗击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贡献绵薄之力。青特集团虽身在青岛,但和全国人民心手相牵、共同迎“战”,万众一心,必将迎来新的曙光!

划重点:再次提醒您,做好自我防御

生成海报收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