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疫”线医护、执勤民警……这群青年摄影家将镜头对准了他们

核心提示: 近日来,青岛青年摄影家协会组织会员积极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会员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将镜头对准了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最可爱的人”,青岛青年摄影家协会会员中的医疗人员、新闻工作者、执勤人员始终冲在抗疫第一线,真实客观地记录着各地各单位开展疫情阻击战的感人瞬间和影像片段,鼓舞着广大青岛青年抗击疫情的信心,体现了青年摄影人的责任担当。

《白衣战士 抗“疫”出击》作者戴毅

《白衣战士 抗“疫”出击》 戴毅/摄

近日来,青岛青年摄影家协会组织会员积极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会员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将镜头对准了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最可爱的人”,青岛青年摄影家协会会员中的医疗人员、新闻工作者、执勤人员始终冲在抗疫第一线,真实客观地记录着各地各单位开展疫情阻击战的感人瞬间和影像片段,鼓舞着广大青岛青年抗击疫情的信心,体现了青年摄影人的责任担当。

《并肩战斗》作者李家旭

《并肩战斗》 李家旭/摄

《不哭 等我凯旋归来  》作者戴毅

《不哭 等我凯旋归来 》 戴毅/摄

《坚守阵地》作者郝志刚

《坚守阵地》 郝志刚/摄

《坚守阵地》 王涛

《坚守阵地》 王涛/摄

《抗疫前线》 作者戴毅

《抗疫前线》 戴毅/摄

《逆行者》作者戴毅

《逆行者》 戴毅/摄

《兄弟情》作者戴毅

《兄弟情》 戴毅/摄

《阳光总在风雨后》作者戴毅

《阳光总在风雨后》 戴毅/摄

据悉,青岛市青年摄影家协会,成立于2020年1月16日,协会的业务主管单位为共青团青岛市委,是全市各族青年摄影工作者,以及地方、行业青年摄影团体等组成的市级专业性社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青年摄影人才的桥梁纽带,是自愿结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目前共有会员65人,来自青岛各新闻媒体、企事业单位和高校美术艺术学院,是青岛摄影艺术的青年中坚力量。

青岛市第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作者王建亮 

青岛市第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王建亮/摄 

《整装出击》作者戴毅

《整装出击》 戴毅/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