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文艺战疫⑥|青岛这群人把防疫知识装进短片,孩子都"秒懂"

核心提示: 近日,青岛市语言艺术研究会创作了多部“防疫公益宣传片”,运用多类型语言艺术风格,引发大家关注防疫科普知识并行动起来做好自我防护,让疫情防控知识深入人心,发动全民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众志成城战役请,无往不胜捷报传。”近日,青岛市语言艺术研究会创作了多部“防疫公益宣传片”,运用多类型语言艺术风格,引发大家关注防疫科普知识并行动起来做好自我防护,让疫情防控知识深入人心,发动全民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WX20200205-105438

快板《养成好习惯 防疫更安全》

作者:赵乐平

表演:吴家杰 韩霖帅 董惠州 胡予泽 段昊 张子健 江鲁津 刘晨宇

简介:从防疫公益科普入手进行创作,并以传统文化传承艺术的快板形式进行说唱,宣传手段接地气,防疫知识入民心。

防疫公益宣传片《防疫“不”字守则》

编排:王鑫

参演:赵乐平 李亚静 郭素村 朱虹丽 王  迪 张海龙 姜燕子 马  良 龚雪辉

崔  迪 何海青

简介:从防护入手,以平白如话的语言艺术风格,将三三七句式格律的防疫“不”字守则,温馨体贴地将科学防控的提示传达出来。

 

少儿防疫科普公益宣传片《防疫公益好少年》

编排:王鑫

参演:万    语 范逸轩 刘禹铄 刘雨晨 王梓萌 黄文博 刘怡然 李欣彤 安正轩

郝俊哲 陈奕彤 李姿娴 周子茗 赵冠南

简介:针对如何做好少儿疫情防控,从加强对低龄儿童防范入手,进行防疫科普,以平实易懂的少儿语言艺术呈现,从我做起,争做防疫公益宣传好少年。

快板《疫情防控 从我做起》

作者:宋福辉 赵乐平

表演:刘晨宇 董惠州 赵培森 王思睿 胡予泽 段昊

简介:创作易懂好记、知识点丰富、朗朗上口的快板作品,通过少儿说唱形式,呼吁广大市民疫情防控,从我做起。

防疫公益宣传片《防控疫情 我们在一起》

编排:王鑫

参演:李甜 由彩琳 孙璟璟 王春侠 张欣欣 吴芸芸

简介:讲科普、做提示,接力发出承诺倡议,通过拍摄防疫系列宣传片、短视频等方式,宣传防治知识,传递信心和力量。

 

防疫公益宣传片《疫情面前 保护好自己》

编排:王鑫

参演:高雅 任雁 王林煦 江丹

简介:围绕防疫主题,传播公益爱心贴士,普及预防疫情的相关知识,积极做到合理引导,传递健康声音,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