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终结半个世纪等待!堪萨斯城酋长队夺得美国“超级碗”冠军

美国堪萨斯城酋长队2日结束了长达半个世纪的“冠军荒”,夺得2020年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超级碗”总决赛冠军,球队四分卫帕特里克·马霍姆斯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当晚,酋长队在第四节仍以10:20落后于旧金山49人队。关键时刻,马霍姆斯在五分钟内连续策动三次进攻,帮助球队逆转了比分。
    马霍姆斯的第一波进攻先是和队友配合,将球推进到达阵区前21码。随后裁判判定49人犯规被罚码数,酋长队离端区只有1码。马霍姆斯成功传给凯尔斯完成达阵。随着附加分的命中,酋长队把比分追为17:20。威廉姆斯在马霍姆斯的帮助下,成功帮助球队反超比分,此后更是一路奔袭了38码,直接杀入达阵区。酋长队在命中附加分后,以31:20锁定胜局,时隔50年重夺“超级碗”总决赛冠军。
    24岁的马霍姆斯也成为NFL史上包揽最有价值球员和“超级碗”总决赛冠军最年轻的球员。
    “我们始终没有失去过信心,这是最重要的事。全队上下,没有一个人垂头丧气,我们相信彼此,共同奋战到了最后。”马霍姆斯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