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李佳航与张伟告别 谈《爱情公寓》十年感触颇多

核心提示: 近日《爱情公寓5》收官,也预示着《爱情公寓》系列彻底结束。

近日《爱情公寓5》收官,也预示着《爱情公寓》系列彻底结束。2月2日,饰演张伟的李佳航通过微博发布长文和角色告别,并称“爱情公寓拍了十年,作为参与者,五味杂陈,对于这一季,只能说,尽力了,能有今天这样的收官,我感恩,我感谢,这真的是一次很艰难的旅行。”

当天,李佳航发文称,《爱情公寓5》杀青时,他没有半点留恋,“我当时觉得这一切还没结束吧,也不想在那一刻结束!”

他也跟角色张伟告别:“到了今天,张伟,我真的要和你说再见了,我不太知道该如何与你道别,十年了,一个角色,太过生硬会有种抽离的不适感,我自己会很难受,但我希望你在爱情公寓的世界里,过的好,过的开心,过的富足,谢谢你,十年的陪伴,这十年,你是跳跃在人群中的小丑,但我知道,你才是那个最值得拥有幸福的人。”

此前,《爱情公寓》系列的制作团队曾表示不会再拍续集,因此《爱情公寓5》将是这一系列的最后一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