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铺集镇:人间有大爱 真情换真心

    更新时间:2020-02-03 12:57  

在胶州市铺集镇防疫战线上,活跃着几位特殊志愿者,他们是感受到党和政府温暖的困难群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政府和乡亲,积极投身抗疫一线。

GMOA[SEIN_XVRWMT@[VQYJ8

铺集镇谭家埠村民孙宏坤,是低保户,他主动向村党支部申请参加疫情防控。白天他和村干部入户摸排、发放明白纸,晚上在村庄卡口执勤检查。他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感动着身边的村民。 

铺集镇南朱郭村民毕发荣,是该村低保户,担任村里防疫志愿者,工作兢兢业业。每天,他给孩子做好饭后,就到村庄卡口执勤,在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严把出入关。确保每名出入者登记在册,全村村民都为他竖起大拇指。

铺集镇铺上四村村民刘中孝,是该村特困户,也是防疫战线上的一名特殊成员。铺上四村道路宽敞、来往人车比较多。刘中孝在执勤中,热情服务、周到细致,村民为了感谢他,都自发地给他送去热饭热菜。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铁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