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交叉检查促整改 打赢疫情狙击战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2-03 11:2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老旧小区多,出入卡口多的防控难题,2月2日晚,胶州市中云街道党工委携手阜安街道党工委,以纪委牵头组成两个督查小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查看了40余个卡口,彼此发现了一些问题,并将检查的问题汇总转交给对方党工委,促使其立即整改。

e2c3ab9ff60702192b18ad7c0f20cd0

自从疫情开始以来,中云街道党工委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来抓。为此,中云街道党工委专门成立了由纪工委书记任组长,纪工委、党建办、疫情防控指挥部等相关责任部门组成的12人的疫情防控督导组,立足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对村居和责任单位的基础信息摸排、宣传材料发放,卡口建设情况及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等方面,进行全面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焦文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