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山东世茂联合微医开通线上免费问诊服务

核心提示: “冬天再冷也终将会过去,战胜疫情只是时间问题。”

“冬天再冷也终将会过去,战胜疫情只是时间问题。”

2020年才刚刚开始,全世界就一直在提醒我们要学会珍惜。在春节的喜庆氛围里,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传统的常规,疫情使我们既不能出门拜访亲友,也不能尽情的出门购物,甚至于连往日拥挤喧嚣的道路也变得冷冷清清。但分隔的是病毒,凝聚的是同心。

在这场战“疫”中,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渡难关,一起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齐心协力。

这次疫情,让我们再度温习了生命的意义。生命重于泰山,关于生命的宝贵,在这场疫情里得到充分诠释。病毒像魔鬼,但勇敢的人绝不后退,在疫情面前,每个人都是彼此坚强的壁垒。我们相信,短暂的黑暗终将过去,希望与爱的光芒会一直陪伴。

尊重生命的意义,践行企业责任,疫情当前,山东世茂在行动。为了帮助业主们进行疫情防控,守护业主们的生命健康,山东世茂特联合微医互联网总医院为山东世茂业主火速开通免费在线问诊服务。山东世茂业主只要关注“山东世茂”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通过点击右下方的“抗冠问诊”,足不出户,即可获得一对一在线咨询、远程诊疗等服务。

本次义诊活动由微医互联网总医院联合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促会发起,联合全国3200家公立医院(无私立医院),基于平台30余万在线医生资源,紧急动员呼吸科、感染科、内医院科等医生参与。截至目前访问量达7700万余次,已提供86万例咨询。服务通过“抗冠问诊”功能,山东世茂业主不出家门就可以在线咨询专家,尽可能降低院内感染风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汹汹的疫情,“宅”在家里,不仅是对家庭的守护,也是一种社会责任。“抗冠问诊”服务共分为抗冠专区、疫情动态、疫情防御三个板块。

在抗冠专区,普通感冒等相似症状的患者,可通过在线咨询功能及时确认病情,排除隐患;疑似感染者,可在避免亲赴医疗场,在避免进行交叉感染的前提下,确认自身症状,获得自我隔离或就医等下一步指导。另外还可以通过咨询专家获取心理服务,解决应激反应、心理恐慌、失眠、焦虑等问题。

在疫情动态板块,业主可以获得关于疫情的最新数据以及最新的病例变化趋势等信息。

在疫情防御板块,业主可以观看和学习对抗新型肺炎、预防疫情感染的方式方法。

详细在线问诊方法:

1. 点击“抗冠问诊”,进入微医咨询页面,点击免费在线咨询专家,进入账号注册页面;

2. 通过填写手机号与短信验证码,完成账号注册;

3. 注册完成后进入“诊前问卷”页面,填写问卷;

4. 问卷填写完毕后,填写就诊人信息,进入就诊页面;

5. 填写完信息后,将通过智能分诊为您分配科室(分配有误点击重新选择),点击开始问诊,等待线上医生为您一对一问诊。

黑暗有多让人咬牙切齿

光明就会多让人热泪盈眶

在这段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日子里

山东世茂会一直伴随着您

静待春回大地,阳光普照

相信风雨过后一定会有彩虹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山东世茂线上购房通道已开启,您可以通过识别图中二维码了解购房信息,置业顾问在线解答各类问题,让您足不出户,也能购房无忧!

济南(包括济阳、章丘、长清),泰安,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青岛、潍坊、淄博、烟台、威海、临沂、天津、厦门,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