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供电公司全力做好防疫期间用电保障工作

    更新时间:2020-02-02 16:33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国网胶州市供电公司全面落实党中央和国网公司系统要求,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在做好内部防控的同时,全力保障各级地方政府、医院、防疫等重点客户的安全可靠供电,助力打赢防疫战。

946b0adb690b84715c446e319294f34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国网胶州市供电公司党委向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发出倡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重要政治责任。在疫情防控中,公司24个党支部每个支部都是一个责任区,广大党员主动放弃休假,带头坚守岗位、在营业窗口、保电一线、抢修现场主动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全面落实好保供电措施。公司还成立防控疫情保电小组,制定专项应急预案,对涉及医院、卫生防疫等部门的变电站、线路及设备开展特巡工作,密切关注负荷变化,充分利用红外测温、图像监测等技术,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全天24小时待命,为安全稳定供电提供坚强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129151834

为了在防疫期间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公司落实病毒防控要求,调整供电营业窗口营业时间,做好营业场所和设备的消毒,依托村委广播、微信等方式加大“网上国网”办电业务推广,减少客户外出办电。在各营业厅电子屏幕滚动播放防控病毒宣传标语。加强与各镇办、村委沟通联系,确保用电和抢修通畅。为确保医院等重要客户电力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胶州公司各供电所安排检查人员每日两次现场协助医院等重要客户检查设备运行情况。每日电话沟通2次,了解设备运行状态,确保医院等重要客户的安全用电。公司还积极配合胶州市委市政府防疫要求,为火车站、公路、村庄等多处检测点安装电源。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高绪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