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横扫南安 曼联和狼战平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20-02-02 14:48  

漫长的赛季,任何强队都难免遭遇困顿时刻,但利物浦本赛季以来在英超赛场还没有碰到挣扎的时候。1日下半场连进4球送走南安普敦后,“红军”以24胜1平的战绩继续“不可一世”。在欧冠区外徘徊的曼联和狼队0:0战平,继续保持平分,双双未进四强。

在安菲尔德主场迎战排名中游的南安,利物浦在颗粒无收的上半场过后启动进球模式。易边再战仅2分钟,张伯伦接菲尔米诺传球左路横切射门得手,帮助利物浦打破场上僵局。第60分钟,亨德森将比分改写为2:0。此后,埃及射手萨拉赫在第71分钟和第90分钟两度破门,“红军”最终4:0大胜对手。

本场过后,利物浦已领先第二名曼城22分,人们讨论利物浦能否夺冠的兴致已远比不了猜测他们到底会不会输球高涨。曼城的第25轮比赛将于2日进行,卫冕冠军届时将客场对阵热刺。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赛后冷静地表示,“红军”的表现与完美还相距甚远,“我们只是尽可能以最佳的方式施展我们的球技”。全场比赛南安17次打门,居然比利物浦还多1次。克洛普直言,球队上半场给了对手太多射门机会,因此下半场必须做出改变。不过“当我们发动起来,就很难被阻止了”。

曼联主场迎战狼队,刚刚加盟“红魔”的葡萄牙人费尔南德斯披挂上阵。两队势在必得的机会都不多,最终0:0互交白卷。

由于第四名切尔西和第三名莱斯特城当日2:2同样战平,同积35分的曼联和狼队与“蓝军”还是保持着6分差距。谢菲尔德联队则凭借对手送上的乌龙大礼1:0小胜水晶宫,以36分升至积分榜第五。

名帅安切洛蒂领衔的埃弗顿客场对阵沃特福德上演逆转好戏。“太妃糖”在先丢两球的情况下上半场补时4分钟内连追两球,下半场又在一人被罚下场的被动局面下由沃尔科特于第90分钟送上绝杀。

埃弗顿目前以33分排名第九。积23分的沃特福德位列倒数第二,依然没能逃离降级区。

同日,“副班长”诺维奇城0:0逼平纽卡斯尔联队,西汉姆联3:3战平布莱顿,伯恩茅斯2:1力克阿斯顿维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