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升至榜首 多特大胜柏林联合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20-02-02 14:45  

2019-2020赛季德甲足球联赛第20轮1日迎来6场比赛,拜仁慕尼黑在客场3:1战胜美因茨登顶积分榜首位,多特蒙德5:0大胜柏林联合,莱比锡在主场与门兴格拉德巴赫战成2:2平。

拜仁对阵美因茨已经连续8场保持不败。第7分钟,帕瓦尔右路下底传中,中路莱万甩头攻门得手,打入他在拜仁的第150粒进球。第14分钟,穆勒直塞莱万,后者在禁区被撞倒,身旁的格雷茨卡接球传出,穆勒跟上劲射得手。第25分钟,蒂亚戈在前场穿过数名球员一脚抽射得手,拜仁连进三球取得梦幻开局。上半时行将结束时,美因茨凭借角球,由圣朱斯特扳回一球,将比分改写为1:3。下半时双方均未能改写比分。

此前拜仁落后榜首莱比锡1分,而莱比锡本轮在主场被门兴逼平,不得不让出榜首位置。门兴上半场反客为主,第23分钟普莱亚抽射破门取得领先,第35分钟霍夫曼低射得手,扩大比分。第49分钟,门兴后场失误,替补登场的希克捡漏打空门扳回一球。第61分钟,普莱亚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门兴十人应战。终场结束前,恩昆库禁区外世界波直挂死角,索默鞭长莫及,莱比锡2:2扳平比分。

多特与柏林联合的比赛中,19岁小将哈兰德首次首发出战。上半场第12分钟,桑乔在左路凭借一己之力,于人群之中破门得手。仅过5分钟,布兰特右路精准长传,哈兰德在中路拍马赶到,攻门得手,扩大战果到2:0。哈兰德自加盟德甲以来,仅用75分钟的上场时间便收获6粒进球。

下半场第68分钟,哈兰德在反击中形成单刀球,被门将放倒,裁判判罚点球。队长罗伊斯一蹴而就。2分钟后,桑乔助攻维特塞尔,打入多特本场第四个进球。第75分钟,哈兰德中路低射得手,将比分锁定在5:0。多特迎来赛季下半程开赛以来的三连胜,目前在积分榜仅次于拜仁和莱比锡,位居第三名。

此外,霍芬海姆主场2:1战胜勒沃库森,法兰克福在客场1:1战平杜塞尔多夫,奥格斯堡主场2:1击败云达不来梅。不来梅和杜塞在积分榜分列倒数第三和倒数第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