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阻击战 上汽通用汽车捐赠800万元

    更新时间:2020-02-01 10:29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侵扰和扩散,春节前后,全国上下全面打响了抗疫阻击战。为了更好的支援医疗部门控制疫情、治病救人,近日,汽车领域各大企业纷纷出钱出资以保障医护物质、求援车辆供应以及医务人员上下班用车便利等。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今天(1月31日)宣布向武汉市捐赠500万元、向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所在的江夏区捐赠300万元,共计人民币800万元,驰援武汉地区抗击疫情,并向英勇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及防疫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同日,上汽集团也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国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号召下,上汽集团携下属企业捐赠2200万现金和医疗物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贡献力量。

其中,上汽集团将捐赠价值600万元的20辆负压救护车优先用于上海地区疫情防控,上汽大众和上汽通用将向上海和武汉各捐赠800万元现金。

此外,上汽大通紧急生产60辆负压救护车。1月24日,上汽大通接到工业和信息化部60辆负压救护车生产任务,大年初一一早改装分公司技术骨干就返厂上班,初二返工人员超过百人,占95%以上。工人一边加班一边防疫,力求把30天工期缩短至10天,在2月5日交付首批60辆负压救护车,支援抗疫前线。

此外,1月23日,上汽大通100台上汽MAXUS G10组成疫情防控志愿者车队,与白衣天使一同抗击疫情。售后团队24小时运转,全面保障志愿者车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