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海尔集团启动第四轮捐助,调动全球资源支持抗击疫情

核心提示: 1月29日,海尔集团宣布启动第四轮捐助,此次通过青岛市红十字会再捐赠1000万元现金和价值50万美元来自全球各地海尔人捐赠的医疗防疫物资。

W020200130530533239364

1月29日,海尔集团宣布启动第四轮捐助,此次通过青岛市红十字会再捐赠1000万元现金和价值50万美元来自全球各地海尔人捐赠的医疗防疫物资。

据了解,海尔此轮捐赠的1000万元现金将主要用于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援建医院和购置紧急医用物资。同时,针对国内防疫物资短缺的问题,依托海尔全球化的布局,全球海尔人共同行动,紧急在海内外筹措物资。截至目前,海尔共收到来自美国、日本、俄罗斯、法国、印度、意大利等各国分公司捐赠的3272491个口罩(面罩)、26880件防护服、33926个护目镜,总价值50万美元。这些医疗防疫物资将交给青岛市红十字会,统一用于支持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球海尔人的心。疫情发生后,海尔第一时间响应,自1月18日第一次为武汉的金银潭医院送去了生物安全柜防护保障,海尔先前已经实施了三轮捐助,其中包括300万资金,价值200万的物联网家电,以及500万以上的医疗设备和物资。同时,海尔旗下的日日顺物流开通24小时热线电话400-800-9999,全力调配运力资源,免费为疫区开通救援物资运输通道和物流服务。

W020200130530535431855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全球海尔人将持续关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疫情防控工作需求提供各种力之所能的援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