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日产汽车及在华合资公司捐赠500万支援疫区

核心提示: 日产汽车公司、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及日产汽车在华合资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有限”)捐赠 500 万元人民币和 10 万副口罩,用以支援湖北省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救治工作。

1 月 29 日,日产汽车公司、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及日产汽车在华合资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有限”)捐赠 500 万元人民币和 10 万副口罩,用以支援湖北省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救治工作。

东风有限旗下包含:东风日产、东风启辰、东风英菲尼迪、东风汽车股份、郑州日产、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装备公司七大事业部。

微信截图_20200130102128

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山崎庄平(Shohei YAMAZAKI)表示:“我们密切关注此次疫情给中国带来的影响,武汉市及其所属的湖北省,均是日产汽车在中国的重要根据地。通过此次捐赠,我们希望能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公民的责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武汉及全中国人民共同度过此次难关。”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东风有限总部所在地 - 武汉市爆发以来,日产汽车和东风有限管理层便对疫情保持高度警戒,密切关注此次疫情将为武汉及在华员工、经销商、供应商带来的潜在影响。

东风有限表示,“我们高度重视公司员工、经销商、供应商及其家人的健康和安全。我们将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展,以及我们在武汉及在华员工、经销商、供应商的健康状况。我们在确保信息通畅的同时,提供各类必需的防护物资和必要支持,以保障人员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