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房地产商会关于合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倡议

    更新时间:2020-01-30 08:54  

商会.png

全体会员单位、业界同仁: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等多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我们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作出的重要指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全联房地产商会向全国房地产界同仁及会员单位发出如下倡议,希望广大企业同仁携手合作、精诚团结,支持党和国家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一.希望全体会员单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坚决拥护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支持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开展工作。

二.相关企业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全民防控疫情尽每个企业的力量,及时发布和宣传有关政策和预防信息,不信谣,不传谣。要按照党和政府的要求,配合有关部门,为防控疫情做好相关工作,加强值班工作,及时通报有关情况。

三.关心、关注当地卫健委发布的疫情信息,积极教育、引导员工及家属做好个人防护: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室内常通风,不吃野生动物、野生禽类,不随地吐痰,不乱扔乱倒垃圾,不去人群密集场所。非必须,不外出,确需外出时,按照当地卫健委发布的个人防护措施,做好个人防护。若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及时去医院就诊。

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会员企业、业界同仁及家人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新春愉快!

全联房地产商会

2020年1月27日

0